您现在的位置:>>党群工作

英语系召开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学校的文件精神,英语系领导班子自学和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及吴志功书记2013年双代会的讲话和刘吉臻校长的工作报告等文件材料, 2013年3月18日,英语系召开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班子成员结合民主测评结果、群众意见建议和自己分管的工作,认真查找差距和不足,全面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的管理水平和创新能力,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推动英语系工作的发展,凝练出项目,将工作做成品牌。
郝英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听取了对英语系班子测评的汇报。他肯定了英语系班子的工作,指出民主生活会要总结梳理工作,跳出院系的范围,学习借鉴其它院系、高校的先进经验,提高管理水平;工作中要建章立制,通过完善制度、形成机制来规范人和事。英语系作为以教学为主体的单位,要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重视课程体系建设,研究教材的更新换代;要发挥教研室主任的作用,带动每位教师将分析教材特点、分析教学和学生特点等工作常态化,形成良好的教学研究氛围。郝书记也对班子建设提出了要求,他希望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更加团结和谐,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分工合作。遇事及时沟通,不推诿和掩盖问题,遵循教育规律,按照现代大学制度对我们的要求做好工作。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