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教师简历

岳剑英

一、基本情况

岳剑英,女,满族,中共党员,英美文学硕士。

现为大学英语一教研室教师,讲师。

办公电话:61772817

E-mail:wonancy826@sina.com

二、专业及主要研究方向

专业为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主要的研究方向为跨文化交际学,英美文学,英语教学。

三、开设的课程

本科生:大学英语1-4级,大学英语6级,雅思英语

四、主要科研成果

(一)论文2008年以来

1、精神分析批评视野下的凯瑟琳·巴克利性格研究,《作家》(北大核心)2013年8月下

2、A Cross Cultural Study on the Theme of Women Salvation in Two literary Works《Cross-Cultural Communication》(国外正式期刊)2013年02期

3、《居延》与《美食﹑祈祷﹑爱》的救赎主题,《芒种》(北大核心)2013年5月下

4浅析影片《全民情敌》中的非言语交际行为,《电影评介》(正刊)2011年8月下

5雅思口语与跨文化交际能力的培养,《中国考试》(正刊)2010年8月

6言语交际的性别差异,《大家》(北大核心)2010年5月上

7、Hemingway’s Attitudes towards Women《读与写(教育教学刊)》2011年11月。

8、“2+2”培养模式中英语教学的文化导入《中国电力教育》2008年10月。

五、主持和参与的科研项目

1、主持北京工业大学2008年校内青年基金项目“言语交际的性别差异”,现已结题。

六、获奖情况(校级及以上)

1、“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下的语言文化教学”校教学成果二等奖(2008年)。

2、华北电力大学20082009学年度教学优秀奖(2009年9月)。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