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科研动态

关于启动华北电力大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各院系、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的统一部署,华北电力大学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已基本开发完成。为加强科研管理信息化、规范化、科学化,为广大教师科研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经研究决定于10月21日将该系统向全校老师试运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1、科研人员登陆网址:http://202.204.65.159/,或登陆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网站;
    2、科研人员入口登陆:用户名为职工工号,初始密码为职工工号;
    3、初次登陆后,请修改初始密码。
    二、具体要求
    1、基本信息维护完善:请各位教师对个人的基本信息、所学专业、研究方向、联系方式、学术兼职、学术特长等等进行完善。
    2、基本信息审核:教师个人信息填写完成后,各院系科研秘书需对各位老师填报的信息逐级进行认真审核,不合格信息要及时通知教师修改。
     三、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获奖、学术交流等信息填写
    1、填写(核实)科研项目的财务帐号,到款金额,到款时间,项目组成员,项目组成员年度工作量等信息;
    2、请对2012年度检索的论文进行认领,同时请录入核心、一级学报、国外正式学术期刊(外文)和其它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不含增刊、论文集)等信息;
    3、请录入专著、编著和译著等信息;
    4、填写核对各类获奖信息(国家级、省部级、市校级);
    5、填写成果鉴定验收信息;
    6、核对专利授权信息。
    特别是在201291日至2013830(一个学年度)时间段的科研信息要准确无误,这个时间段的数据信息将作为本年度教师绩效和科研工作量核算的基本依据,希望各老师认真核实,有疑问请与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处)各业务人员咨询。
    四、重要说明
    1、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是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定制设计的科研管理平台,科研管理信息系统启动后,凡涉及老师的科研工作量考核、科研绩效考核和每年的科技统计都将以本系统中的数据为准。科研管理信息系统按《关于调整教师科研教研工作量计分标准和绩效奖励的通知》(华电校人【2013】15号)文件要求设置了《华北电力大学教师年度考核科研绩效积分表》和《华北电力大学教师年度考核科研工作量积分表》,相关数据自动生成,不需老师再填写此表,考核时只需打印即可
    2、请各院系应高度重视启用工作,充分做好宣传,细致耐心地做好咨询服务工作,要求每位老师认真填写,务必在2013年11月5日之前完成上述内容。
    3、将来相关科研信息都需各位教师即时在科研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登记、审核。
    4、遗漏未进入该系统或新来校教师可向本学院科研秘书提出申请;不明事宜请按照本系统中在线帮助说明进行操作,同时可向科学技术研究院老师咨询;双肩挑的教师按学科划归到各学院(系部)。
    5、为了使本系统更好的为各位教师服务,请大家在使用过程中对系统功能提出合理化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完善,提高科研管理水平。
    咨询电话:010-61772428   0312-7523171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3年10月21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