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本科生

关于填报2013-2014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的通知

2013-2014年度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量填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填报要求说明如下:
一、填报程序
登陆教务处网站,在左侧“教学工作量管理系统”中进行填报,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教工号。填报完成后提交并打印,打印后的工作量表由教研室主任签字、院系主任签字,各院系(部)统一送教务处教务科(教二楼203)备案。学校将根据个人填报情况预付工作量酬金。
二、填报时间
2013年9月26日至2013年10月11日。
三、填报注意事项
1. 教师在填报教学工作量表时,内涵要参阅《华北电力大学教师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试行)》。同一门课的“晚间上课”与“正常上课”分成两条填写;外语课程、专业英语为非“英语授课”、“双语授课”;公选选修课无辅导工作量;“专职辅导”指辅导教师为非任课教师;实验重复次数为实际实验批次减一,如果实验只做了一次,则重复次数为0。
2. 临时工作量、党课工作量不用填,分别由教务科、组织部直接报送;《心理·生活·人生》为公共选修课。
3. 指导青年教师工作量请随工作量表一并提交“指导青年教师工作计划”,由院系(部)主管领导签字。
4. 有教材编写工作量的教师到教材科(教二楼121)登记,由教材科统一报送。
5. 硕士生无第六学期及以后工作量,博士生无第九学期及以后工作量。合作指导研究生的教师,请务必自行协商工作量分配比例,合计超过100%的,将自动删除副导师工作量。
6. 每年3月(春季)进行的工程硕士或在职申请学位答辩并取得学位研究生的工作量上半年填写;每年6月(夏季)进行的工程硕士或在职申请学位答辩并取得学位研究生的工作量下半年填写。并且只在答辩通过后一次给予80个工作量,平常学期不计工作量。
7. 外聘教师工作量从教务处“文档下载”处下载填写,教研室主任、系主任签字后单独提交。
四、特别说明
本次本科工作量填报方法与以往略有不同,请各位担任本科教学工作的任课教师注意,其他工作量填报方法及要求与以往相同。
1、系统中已有数据。
本科理论教学部分已经部分转入工作量管理系统中。但任课教师本人仍然需要填写和核对信息,如有不准确数据,请更正后保存。
2、需要重点核对数据。
本科理论教学部分的讲课学时已经自动填写,如果不符,请核对准确并更正,重点核对的数据项包括:课程类别、重复系数、上课时间。请将核对后准确的数据提交。
3、需要单独填写数据。系统中已有数据不包括辅导和考试工作量,这两部分还需要手工填写。
4、多个老师合上的课程只有第一任课教师的数据,其他人请自行填写,并将学时数核对准确。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担任本院系(部)课程的任课教师填写教学工作量。
如在填报系统结束后因本人未及时登录核对原因导致工作量计算不准确,由需填报任课教师本人负责。
 
填报过程中如果发现信息不准确或部分新教师在教学工作量系统中没有信息,请与教务处教务科张老师联系。联系电话:61773007。
教务处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