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外国语学院2018年寒假致学生的一封信

亲爱的同学们:

  美好的寒假生活即将开始,为了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充实的假期,特此温馨提示如下:

.学生放假及开学时间

  (一)12734为学校寒假

  (二)34日(星期日)返校报到注册,35日(星期一)正常上课。

二.离校注意事项

  寒假期间,希望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个人人身、财产安全,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和伤害。离校时,锁好宿舍门窗,关闭宿舍电源妥善保管私人财物,最后一个离开宿舍的同学要做一次全面安全检查。离校途中,注意财产和交通安全,选择适合的交通工具,警惕与陌生人的交往,路途较远的同学要尽量结伴而行。

.留校学生注意事项

  假期在校同学要服从学校统一管理,严格遵守《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的规定》,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和使用明火,校园内严禁燃放烟花爆竹,严禁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入校园;不得在宿舍抽烟、酗酒,保持宿舍卫生,不留宿外校人员,严禁夜不归宿;宿舍若无人应锁好门窗、橱柜,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谨防被盗。

.假期在家注意事项

  严于律己,展现首都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在寒假期间把我校的文明之风、和谐之风、严谨之风带回家乡。做到孝顺父母、关心亲人、勤俭节约;注意诚实守信、爱护公物、保护环境、遵守秩序;遵纪守法,增强法制观念,自觉抵制精神污染,不参与赌博和封建迷信活动,自觉地为维护社会稳定作贡献。

合理安排,丰富假期生活。寒假期间,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尽可能地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活动,深入基层、关心社会、体验生活,增强对所学知识的运用和体验;回到家中,与家人团圆,为父母分忧,为家庭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无论你走到哪里,学校始终关注着你,家庭始终惦记着你。无论你走到哪里,请随时和家人、院系老师保持联系,及时告知去向,以免学校和家人担心。

    最后,祝大家春节快乐。

                                           

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8年1月19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