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关于2018年4月15日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初赛考试安排的通知

    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赛区初赛将于4月15日(周日)上午在我校举行,现将参赛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4月15日(周日)上午9:00-11:00。请考生提前二十分钟进入考场,9:30后不准入场。

2、考试形式:笔试。听力采取播放调频台方式,请同学们自带耳机参加考试。周五(4月13日)中午12:30—13:30进行一次试音。调频为FM 86.4.

3、考试地点:教三楼A区、B区、C区、主楼C区。

4、需带证件:准考证、学生证或校内身份证,不带证件者禁止参加考试。

5、准考证领取:请参加考试同学4月09日- 4月11日每天中午12:30-13:30到主楼C511领取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进入考场,按照桌面上的准考证号对号入座。

6、客观题答案须填涂答题卡上,主观题答案须写在答题纸上,答案写在试卷上视为无效。

7、本次考试客观题使用机读答题卡,请考生携带铅笔、橡皮,不使用铅笔填涂或填涂不全的成绩无效。

    请参加竞赛的同学仔细查看考试安排(在校园网办公平台的北京校部通知通告、外国语学院网站上均可查阅)相互转告,准时参加考试。

                                                                      

                                                                  教务处、外国语学院

2018年03月30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