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外院校庆讲座之三】外语教学中的教学评估体系建设

  【讲座题目】外语教学中的教学评估体系建设

  【讲座时间】2018年6月29日(周五)9:00-11:00

  【讲座地点】主楼C501会议室

  【主 讲 人】Elaine Laurell Steneck

  【主讲人简介】

  Elaine Laurell Steneck,英语语言与文学专业学士、硕士,TESOL证书持有者,现任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英语教育中心主任,负责该校留学生的英语课程安排和教师培训。Steneck 女士在美国和日本执教有二十多年,有着丰富的英语教学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TESOL 、教育领导力和跨文化交际。

  【内容简介】

  北科罗拉多大学英语教育中心的课程从Level 1到Level 7共分为7级,1-6级是本科生课程,分四个模块,即Speaking & Listening,Writing, Grammar和Reading & Vocabulary。Level 7是研究生英语,有两个模块,即学术英语演讲和写作。作为英语教育管理者,Steneck 女士将分享北科罗拉多大学英语教育中心的课程设置、课程考核方式以及如何进行外语教学中的教学评估体系建设。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踊跃参加。

  

                                     外国语学院

                                    2018年6月21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