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非全日制英语笔译专业接收二次调剂的通知

一、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预计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如下表所示,请各位考生参照具体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到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进行调剂专业的填报工作。

                      表- 2019年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预计接收调剂的专业及要求

专业码

专业名称

学习方式

接收调剂的考生需满足的条件

联系人

办公电话

055101

英语笔译

非全日制

满足初试报考要求,成绩达到教育部公布的A类地区相同学科的复试分数基本要求

肖老师

010-61772944

二、调剂时间安排

所有调剂信息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调剂服务系统的填报信息为准,接受调剂时间为201932810:002019329日早上1000。请各位考生注意研招调剂系统的填报截止时间,逾期填报的信息,将不予统计。

三、关于学院复试的简要说明

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将于331日进行,具体安排以我校研招网和我院网站的相关通知为准,请所有考生提前做好准备,尤其注意政审表和成绩单原件的签章等工作。

预祝各位考生复试取得优异成绩,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欢迎你的到来!

华北电力大学 外国语学院

2018328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