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通知通告

外国语学院2019年研究生第二次复试时间安排

序号

专业名称

面试小组名称

地 点

面试时间

1

英语笔译

外语口语、听力测试组

教四 B202(英语)

 4113:00

2

英语笔译

综合面试第一组

教四B206

4113:00

3

英语笔译

综合面试第二组

教四 B210

4113:00

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1.交验以下证件证书:

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件原件及1份复印件,若丢失请到户口所在地区的公安局出具带有考生本人照片的证明,照片上盖有公安局户籍科的公章。(1份复印件装入考生材料袋)

⑵往届生: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或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1份。应届生:学生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1份,待入学时交验毕业证书原件。

初试、复试准考证。要求准考证照片、身份证照片、学生证照片与考生本人必须一致。(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初试准考证丢失的报到当天可到第四教学楼B211补办)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还需提交《报考2019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原件。

⑸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计划考生还需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⑹享受加分政策考生还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2.考生所在学校教务部门提供加盖公章的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1份(档案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视同原件)。同等学力考生还需提交补修本科6门课程的成绩单原件1份(需加盖补修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及全国大学英语四级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提交考生政审表。

4.交复试费100元。

5. 全日制考生须到华北电力大学校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费110元。

6.非全日制考生自行打印附件3体检表,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参加体检,复试资格审核时提交体检结果。(体检表交校医院保健科)

7.自愿提交专四、专八证书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复印件,学术成果如发表论文等复印件。

时间: 2019331日,上午800—1000,地点为主楼C606

请各位考生查看我校研究生招生网上关于复试和资格审查的通知,带好所需材料,并带上一寸免冠照片若干以便使用。

专业课笔试

专业课笔试由研究生院统一组织,时间2小时。具体安排参照研究生院网站通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