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工作

英语系领导慰问军训新生

为了解英语系新生军训状况与精神面貌、激励新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2014年9月16日上午,英语系主任赵玉闪、党总支书记沈岚、副主任吕亮球、党总支副书记丁文俊、团总支书记卜叶蕾来到操场亲切慰问英语系2014级军训新生。
队伍迅速集结完毕后,赵玉闪主任对英语系2014级新同学表达了热切的关心和问候,阐释了军训对于个人与国家的深远意义,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勉励同学们认真完成军训任务。沈岚书记祝愿同学们在最后的军训汇报表演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同学们在一声声“有信心”的高喊中士气大振。英语系领导向六连教官表示了敬意,感谢他尽职尽责地对英语系新生进行军训指导。 
军训已进行了一周,高强度的训练并没有让同学们的脸上现出抱怨的神色。她们积极上进、刻苦训练、纪律严明、意志坚强。英语系领导在军训中期对新生的慰问,不仅送去了英语系大家庭般的温暖,也鼓舞了新生的斗志。相信她们一定能够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展现出外院学子的风采。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