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学生园地

外国语学院新老生经验交流会

  为了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指导大一新生找准学习的方向,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并尽快的树立自立的目标。2016年11月15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新老生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保研辅导员张硕以及三位优秀的在校生,邹睿晟,王念煜、谭莹。外国语学院2016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主持人对与会的嘉宾逐一进行了介绍。随后,外国语学院优秀在校生就其自身经历,跟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出国交流以及考研备考的经验。新生们也积极地就自身自身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优秀在校生对他们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并结合自身经验为刚步入大学的新生们们提出宝贵的建议。交流会中大家畅所欲言,气氛活跃,收获颇丰。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让新生们受益匪浅,真诚的分享和建议让他们更加明确未来前进的方向,让他们更有效地制定学习计划,度过更加有意义地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