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领导赴沙河院区慰问研究生新生

9月28日10时,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院长康建刚、副院长刘辉、副书记马冬,赴沙河院区慰问研外2266班研究生新生。

学院各位领导、老师首先到沙河院区励精楼405旁听了孙利老师的《能源电力法律翻译》课程。孙老师深入浅出、中西对比的授课,为学生理解中欧法律体系的不同,以及能源电力法律的特点,搭建了一个扎实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对于课程的兴趣。

11时课间,学院党委书记于喜海、院长康建刚、副院长刘辉、副书记马冬共同走上讲台,院长康建刚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在沙河院区学习、生活的同学表示亲切慰问,感谢大家理解和支持学校的规划设计,并勉励各位老师、同学克服各种客观困难和不足,“风物长宜放眼量”地谋划和设计自己的学习生涯和职业规划。

接着,于书记也表示学院党委会持续关怀和深入研究,对沙河院区的老师和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给予制度支持和政策倾斜,全力保障师生的各项权益,竭力为学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做好政治支持和组织引领。

学院领导和老师共同回答了研外2266班学生提出的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表示在学校沙河院区党委的领导下,在研外2266班沙河院区辅导员老师李伯远的支持下,学院将倾听和汇总师生的各项合理诉求,积极主动与其它职能部门配合,全力为沙河院区师生做好服务。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在走访了沙河院区党委办公室、学生教室、学生食堂后,顺利结束了此次慰问活动。外国语学院始终牵挂沙河院区师生的学习和生活,在保持与沙河院区党委密切沟通的前提下,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直面教学、管理方面的困难,锐意进取,主动作为,保证了研外2266班学生开学报到、教学授课、学生管理的顺利开展,为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了学院力量。

摄影:孙   利

初审:宋雨薇

复审: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