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自习室、宿舍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为落实学院的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我院对自习室、值班室和学生宿舍进行了一系列的卫生安全检查工作。

2018年12月28日,副书记耿晔老师,副院长刘辉老师、团委书记李伯远老师,辅导员宋雨薇老师一行,对主C513研究生自习室、7楼和11楼本科生自习室,509团学办公室、505助理值班室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检查,嘱咐同学们不要使用大功率电器,保持自习室和办公室的卫生,并对电线多、走线乱、插线板串接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12月29日,副书记耿晔老师一行对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基本做到了被褥衣物叠放整齐,地面、桌面干净整洁,未发现违章电器。在检查过程中,部分宿舍存在未锁门,电源插座未及时断电,蚊帐、床帏未及时拆除等情况,老师们对可能产生的用电安全问题逐一排查,叮嘱同学们注意防火防盗,并强调用电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安全工作是其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基础。外国语学院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营造健康、和谐的学习和工作环境。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