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首都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研部到我院调研

  4月20日下午,首都师范大学大学英语教研部白晓煌主任等一行四人来我院进行了调研。本次调研的重点内容为大学英语课程改革,我院主管大学英语的司微老师和大学英语一、二教研室负责人宁圃玉老师、王欣老师代表我院进行了介绍和交流。

  首先,司微老师对我校目前大学英语的教学情况做了介绍,包括学分学时、课程设置、分级教学、实验室建设等详细情况;接下来,双方探讨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思路,包括课程定位、课程性质、教学目标、课程设置等改革重点。此外,宁圃玉老师介绍了教师出国进修的情况,王欣老师则重点介绍了网络教学平台的建设和使用情况。与此同时,白晓煌主任及同行教师也对首都师范大学的大学英语教学做了详细介绍。

  在一个多小时的介绍和交流过程中,双方都感觉收获良多,大家一致认为要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发挥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大学英语的教学水平。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