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出国研修教师经验交流会

    2017年5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主楼C606成功举办了出国研修教师经验交流会,外国语学院的主要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经验交流会。在会上,外国语学院主管国际交流工作的司微老师首先介绍了2016年度教师出国研修的总体情况,随后由出国研修的3名教师李丽君、宁圃玉、杨春红分别汇报了自己在国外学习的详细情况。

 

 

出访美国University of Northern Colorado的李丽君老师汇报

 

 

出访英国Huddersfield的宁圃玉老师汇报

 

出访英国university of Cambridge的杨春红老师汇报

 

    此次经验交流会深受外国语学院领导重视,提前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各位参与汇报的教师精心制作了PPT汇报材料,并分别从资助项目、学术交流情况、科研情况、学科发展、学术活动、校园文化、人文、民族传统、生活等多个角度分享了研修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及宝贵经验。此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有助于外国语学院教师了解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同时也为今后继续派出骨干教师进行出国研修提供了可供借鉴的经验。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