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与天津乐译通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17613日,外国语学院吕亮球、丁文俊和肖媛媛老师,赴天津乐译通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与该公司高校事业部经理陆艺文、人力资源总监李春惠及客户经理安富亮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关于建立翻译专业实习基地的协议》。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协同发展、互惠共赢”的原则,就翻译专业实习基地的校企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沟通与探索。双方都希望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应用型、复合型翻译人才培养上提高教学质量,努力实现翻译人才资源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对接,让高校、学生、企业、社会实现四方共赢。会谈结束后,双方正式签订了协议,明确了今后在应用型及复合型翻译人才培养、应届生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就业人才输送等方面,进行教育合作实践,为学生提供实习、培训、就业、科研等多方面的实践平台。随后进行了揭牌仪式,标志着华北电力大学与乐译通翻译校企合作的正式开始。

  天津乐译通翻译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型的语言服务企业,一直以来坚持校企合作,就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与多家高校展开了合作。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