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教育管理会

  6月22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2016级研究生教育管理会在主楼C701举行,吕亮球老师、副书记丁文俊老师和翻译专业教研室主任李丽君老师出席。首先,丁书记强调了研究生在二年级期间的各种注意事项,包括请假制度、培养进度定期汇报制度以及实习管理规定等,以确保论文和实习顺利进行。接着,吕老师就我院制定的研究生培养计划对丁老师的发言做了几点补充,并对即将进入实习基地的2016级研究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随后,中译语通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规划协调总监刘四元代表我院MTI实习基地,就实习生在职场中应注意的问题做了发言,结合自己多年来在项目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介绍了职场中应当遵守的三条基本规则,即成为一个有价值的人、努力拥有可交易资源、要对职业怀有敬畏感。刘四元总监的发言针对性强,直击现实,对在场学生提高规范性职场行为认识,树立正确的职场价值观有很大的帮助。这次讲座对同学们在二年级阶段的学习和以后的职业生涯大有裨益。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