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

       20179513:30,伴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主楼C座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民主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会议由丁文俊同志主持,郝英杰副校长出席会议。

   首先,卜叶蕾同志介绍了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情况,包括代表名额、结构和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接着,大会依次通过了外国语学院党委出席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候选人名单和《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选举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草案)》。《草案》规定了选举名额、选举流程、投票原则、监票方法等,内容严谨详实。

   之后,总监票人尹宇同志主持了选举工作。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有序投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九届《党的自我革新》。

    经过严谨规范的计票监票程序,总监票人宣布了计票结果。主持人向大会报告选举结果:卜叶蕾同志、司微同志、郝英杰同志、赵玉闪同志和徐玲玲同志(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外国语学院党委出席中共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选举工作,于822日专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积极动员。本次选举时间紧、任务重,四个教职工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克服困难,严格履行程序,优质高效地完成了候选人酝酿提名工作。选举大会顺利召开不仅凸显了全体党员发挥民主权利的积极性,也为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政治课。与会的学生党员张良玉表示:“亲眼目睹、亲身体会了党员积极主动行使民主权利、认真谨慎对待党内大事的行动使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活力和优秀党员的先进性,我对学校的第二次党代会充满期待和信心。”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