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党代会”知识,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大英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纪事

深入学习“党代会”知识,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 大英二党支部党员活动日纪事

  2017年9月19日中午13时,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在主楼C701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党代会’知识,喜迎十九大的召开”。会议由大英二党支部书记姜雪主持。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十九大”,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党员集体学习“党代会”的相关知识,以提高教师党员的政治觉悟,更好地建设祖国、服务学校、教育学生。对于教师党员来说,学习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运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的重要形式,也是提高政治水平、理论水平、教学水平的重要途径。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中,要深刻领会上级党委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深刻把握重要思想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各种理论,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提升专业素质。

  在学习的过程中,大英二教研室党支部采取了先学习后测试的形式对“党代会”的基本要点进行普及、学习。同时,兼顾学习与了解党的知识相结合,注重学习与思考相结合,避免学习时带着两只耳朵听,无事一身轻现象。通过学习,教师党员们感受到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对国家、学校的相关政策理解得更为透彻,并将理论学习与自己的工作紧密地联系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思考,深刻领会,达到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水平不断提高的效果。

                                                  

                                                                            (彭霞媚 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