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卜叶蕾老师参加北京市2017年百姓宣讲调研汇讲活动

       2017926日至928日,由北京市百姓宣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北京市2017年百姓宣讲调研汇讲”在新兴宾馆隆重举行。我院辅导员卜叶蕾老师受教工委选派,作为6名高校代表之一参与汇讲。此次活动旨在营造首都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展示首都百姓宣讲工作成绩及广大百姓宣讲员的精神风貌。全市16个区及市委教育工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国资委、市卫生计生委以及经济技术开发区共21家单位参与其中。

   卜叶蕾老师以《守护青春、共建网络家园》为题,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对网络思政的做法和思考。在网络阵地中,辅导员应担当起中国好故事的传播者,网络意见的引领者和意识形态工作实践者的角色,努力为学生营造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的网络家园。

   我院辅导员参与本次汇讲活动,显示了市委教育工委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不仅展示了我院学生工作的风采,也交流学习了各单位的宝贵经验。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地做好学生工作,向即将召开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十九大献礼。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