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北京市委检查组专家莅临外国语学院指导工作

       20171122日,北京联合大学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和市委教工委市委离退休干部处副调研员窦海超莅临外国语学院调查指导党建工作。

    首先,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对学院党委近五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分为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介绍了十九大召开前后的相关工作 ,为了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院系组织师生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在西窗雨设聚焦十九大专栏、组织参观砥砺奋进五年成就展等方式积极营造喜迎大会的氛围;大会开幕会后,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外国语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党员收看大会直播、收看新闻联播并召开主题班会、策划“不忘初心  追寻足迹  逐梦前行”主题教育活动、举办新老生经验分享会。第二部分介绍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党建工作,介绍了学院在加强教工基层党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举措,重点介绍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员导师制”活动、“外国语学院党组织活动日”制度以及《西窗雨》网络思政平台。

 

    为了让专家切身体会到我院近几年党建工作的进步和成效,在学院领导的引导下,专家们对我院的党员之家、教工之家、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研究生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走访。付晨光表示,学院的党建工作总体做的非常到位,对学院党建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

    最后,两位专家同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就学院的师资队伍、领导机构、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党组织活动日等学院特色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鼓励我院进一步发挥两地办学优势,结合自身特色将党建工作做得更好。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完成学校双一流、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为目标,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进步,以更加扎实的党建工作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