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获第七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华北赛区三等奖

  2017年11月11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王时禹、何梦心于北京林业大学学研中心参加由北京林业大学、厦门大学主办,北京林业大学承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口译大赛华北赛区区级赛。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省市区27所高校的62选手参与比赛。

   

  11日上午8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大赛第一轮为主旨口译环节,最终,我校两名学子均荣获三等奖,我院王海若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比赛邀请北京外国语大学任文、外交学院武波、国际关系学院许爱军、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魏明、北京语言大学王秋生、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沈小燕等资深专家教授担任评委。赛后评委老师点评表明: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应当多注重生活用语的表达,学习的涉猎面要广泛,同时注重创新;在口译的过程中也要注重表达的逻辑、层次关系。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给予了表扬与肯定,鼓励大家继续努力。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