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大英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根据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工作部署,大英一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学习教育活动。在集中观看了十九大开幕式、十九大报告解读视频基础上,利用支部微信交流平台发放了包括十九大报告全文、新修订的党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写好教育 “奋进之笔”的通知》等相关学习资料,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自学活动。

       11月21日,支部在主C609开展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嘉平主持。会上首先支部书记吴嘉平和宣传委员岳剑英带领大家着重学习和梳理了十九大党章修订的重点、要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做出相应修改”等10要点进行重点解读。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分享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只有学以致用,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同时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才能真正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对于教师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要运用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提高师德师风,真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思想落实在为学生服务的工作实践当中。

 

                    

 

大英一党支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