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老师来我院交流

    2018112日,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丽芹老师和学院学生工作与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刘颖敏老师来我院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副书记丁文俊老师和17级辅导员张硕老师出席座谈会同其进行沟通交流。

 

    首先,海南大学老师向我院老师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发展历史、校区设置及外国语学院的现状,从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学时设置等方面对学院进行了大致介绍,并表明此次到访我院,一方面想要学习党建方面的经验,另一方面了解学生工作的特色做法。

    接着,徐书记就我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情况和党建工作进行介绍,着重分享了具有学院特色的“党员导师制”活动和“外国语学院党组织活动日”制度,介绍了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发挥到位。然后,丁书记介绍了我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两条路径、五个平台”的特色育人格局,展示了我院网络宣传阵地“西窗雨”及学生支部在红色“1+1”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最后,两校外国语学院老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沟通交流获益匪浅,表示要在日后的教学工作以及党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两学院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