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郝英杰副校长参加外国语学院全院大会

     2018年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在主楼C606召开期末全院大会。郝英杰副校长莅临大会并讲话。大会由赵玉闪院长主持。

    首先,赵玉闪院长代表学院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制度机制等方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主要工作,并汇报了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计划。徐玲玲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党建、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孔子学院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郝校长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后,同大家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学院党委和行政的工作,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出发,对学院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学院是一个集体,建设需要大家。每个人都应各司其职,发挥自己的专长,与人为善,宽容信任,传递正能量,建设一个积极向上和谐的集体。集体氛围好了,个人也能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也会有更好的发展;二、完善规章制度,依规治院。学院要将各项工作纳入到各项规章制度中,按照规定办事,发挥好学院学术委员会、学位委员会等机构作用;三、搭建合作共享平台,发挥平台作用。学院要积极同国内外名校建立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教师资源,为学生深造、教师交流、院校合作等提供平台,在平台内积极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四、做好外语教学,为非外语专业学生提供语言学习选项。学院要立足学校的国际化战略,支持青年教师成长,把好教师的教学关,拓展多语种教学,为学生提供适合的外语学习。五、积极谋划学院发展。适时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探讨学院的发展方向,如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支撑等,推动学院工作不断提升。

 

    郝校长讲话推心置腹,期望殷切,为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提要求、谋发展、绘蓝图。外国语学院将认真按照郝校长要求,主动谋划,真抓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挥积极支撑作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