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两地党政联席扩大会

  2018年3月9日,外国语学院以两地视频的形式召开学院党政联席扩大会,研讨和布置学院近期主要工作。院部和保定英语系党政班子、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赵玉闪院长主持会议。

  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有序推进的大好形势下,如何谋求“双一流”建设背景下的外国语学院发展,成为学院发展的重要课题。为此,学院拟于近期组织相关人员到有关“双一流”高校外语学院调研, 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外国语学院发展方面好的做法和经验。会议讨论确定了学院调研、院系讨论、召开学院发展研讨会、形成学院发展报告的工作步骤。通过确立我校外国语学院自身发展特色,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翻译硕士评估整改是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会议传达了MTI教执委评估整改意见反馈情况,就专家进校检查和材料准备进行了布置。赵院长要求院系两地密切配合,分别负责,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相关准备工作。

  本次会议,院系两地及时沟通,对于主要工作共同探讨,开创了学院工作新局面,有效推进了学院一体化工作。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