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

    2018年3月31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在主楼C606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文俊老师出席本次欢送会。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欢送会。欢送会由外国语学院研一学生古丽和康立清主持。

 

    欢送会首先由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致辞。她对同学们在校两年半的进步与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由衷地祝贺2018届研究生顺利毕业。同时,徐老师叮嘱大家,作为新时代的女性,在肩负起时代、国家和家庭的重任的同时,也要时刻记得爱惜自己,热爱生活,心存美好,学会感恩。希望大家能够在人生的新阶段更上一层楼。

 

    随后,丁文俊老师也向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深深的不舍和美好祝福。希望毕业生们不要忘了华电这个大家庭,无论身处何方,都有我们的校友会帮助大家。

 

    紧接着,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闪亮登场。马青玲、桑丹丹、王俊萱和任晓净同学带来的三句半,使会场气氛迅速升温。赵硕同学负责的互动猜词游戏环节,大家玩的不亦乐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由宋媛媛和梁昕同学带来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彭梦莹和陈瑞同学带来的歌曲联唱表达了对学姐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前程似锦。王冬慧、彭梦莹、唐小珍、许正秋和陈瑞带来的小品《后甄嬛传》引发了全场阵阵笑声。最后,由研一全体同学带来的大合唱《送别》将欢送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这次毕业欢送会为即将毕业的研三学生们画上了一个阶段性的句号。毕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无论身处何方,在华北电力大学收获的师生情和同学情都是人生中最珍贵的财富。祝福毕业们一帆风顺,一生幸福,常回家看看。

 

(撰稿人陈瑞)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