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一行来我院交流

         2018413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李玉财老师、党委副书记邓听老师及团委书记谌丛老师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团委书记卜叶蕾老师和17级辅导员张硕老师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首先,徐玲玲老师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及实践中探索出的特色活动,以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开展的各类活动。学院的党组织活动日贴近党员理论和实际需求,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受到了对方的充分的认可和赞赏。

    之后,双方就学院的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平台建设、校园文化活动等进行了交流研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国语学院展示了自编能源英语教材,能源舆情中心建设等成果。

    最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老师参观了我院的同声传译实验室及研究生实验室。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两校外国语学院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培养优秀人才。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