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4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主楼C606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考核工作组组长卜叶蕾主持。

 

    学院院长赵玉闪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党建、教学教研、学科建设、学生工作和国际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回顾。2017年,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校获得3项优秀集体称号,党员干部9人次获得优秀个人称号。学院完成大学英语、英语专业和翻译专业培养方案修订,出版电力英语相关教材3部,入选学校名师培育计划2人,获学校教学成果奖3项,新建实习基地2个;完成研究生外国语言文学硕士培养方案修订,获批研究生优质课程项目3项,举办了首届学术交流月活动,邀请国内外专家开办学术讲座13场,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虽然成绩值得肯定,但是学院在人才引进、激发教师科研积极性等方面还需要继续努力。

 

    之后,党委书记徐玲玲在述职时指出,作为党委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坚持政治理论学习加强不掉线,党委政治核心作用落实不动摇,基层党建工作夯实不松劲,党风廉政建设常抓不懈怠。今年学院党委的工作思路是带领全院师生主动谋划发展,找准学院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自身特色发展中的定位,发挥学院文化育人作用,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其他副处级领导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述职。 

  最后,学院随机下发了网络考核登录密码,参会教职工对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匿名网络考核测评。相信此次考核工作必将推动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开拓思路,锐意进取,带领全院师生为实现学校的“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