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工作评选中喜获佳绩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引导青年学生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外国语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宣讲工作有关要求,在学生中广泛开展主题宣讲活动。经学校评定遴选,外国语学院在此次活动中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学院宣讲团成员宋雨薇被评为“优秀宣讲个人”。

活动开展过程中,外国语学院宣讲团成员宋雨薇、庹陈凤、杜宇飞围绕活动主题用心编排宣讲内容,分别以“小小注册卡,浓浓冬奥情”“我在冬奥做志愿——听,那是雪花的声音”“投身志愿服务,奉献青年力量”为题,分享了她们的冬奥故事,身体力行传递冬奥精神火炬。此次宣讲活动覆盖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在宣讲中领悟冬奥精神核心概念“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实际意义,深刻感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此次宣讲工作在外国语学院产生了积极影响并取得喜人成绩,切实起到思想政治引领作用。在未来,外国语学院党委将继续带领学院师生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踏石留印的韧劲,在新征程上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初审:王悦 唐李英

复审:马   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