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召开“科研诚信暨教风建设”主题研讨会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联合党支部于2022年8月29日晚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组织学习《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相关文件》,并开展主题研讨会。全体教研室在岗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倩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教研室主任张倩传达学校《关于开展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精神及要求学习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本次研讨会主题、议程和预期效果。

会议第二项由支部书记陈蓓传达学校“教师手册”相关要求,并布置9月重点工作,提出工作要求。

接下来,教研室老师陈蓓、岳剑英、赵聪敏、赵燕飞、张婷、李一坤、高波、陈艳颖、段素萍、张倩分别领学了科研诚信和作风学风建设相关的十一项文件。老师们准备充分,严谨认真,对文件中的重点内容做了深入细致的领学,使全体教师领悟了科研诚信的内涵和对教风建设的要求。

会议最后一项议题是全体教师讨论,老师们表示在新学期伊始开这样一个研讨会恰逢其时、受益匪浅,对教研室新学期的科研和教学风气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赵燕飞老师表示恪守学术诚信是一名教师的基本准则;陈蓓老师表示纯净的学术环境需要每个人的努力,静下心来认真做科研才能有所收获;李一坤老师表示要努力提高自身修养,树立诚信形象;张婷老师提到期待学术不端行为越来越少,将从“我”做起,严格遵守学术规范。

初审:张   倩

复审:陈   蓓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