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活动

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英语专业党支部于2023年9月7日13:00在主楼C501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专题活动,为迎接即将召开的新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支部书记郑蓉颖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郑蓉颖同志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相关安排。党支部要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打牢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

此外,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以及党员和党员之间要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部委员的意见建议,注意了解党员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和心理状态,肯定成绩、指出不足,沟通思想、交换意见。

继而支部书记郑蓉颖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相关论述。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全面落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点任务”和“以良好的政治生态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质效”三个方面,深刻阐明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

最后,支部党员教师围绕学习内容发表感想,进行交流,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更加过硬、政治忠诚更加纯洁。

初审:崔   靓

复审:郑蓉颖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