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孙忠权副校长一行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12月12日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孙忠权带领学生处处长沈岚、研工部部长李林、学生处副处长张兵仿一行4人到外国语学院走访调研并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副书记耿晔及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副书记耿晔就学院基本情况、往年工作积淀、工作重点难点分析和今后工作思考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徐玲玲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本院“党员导师制”特色活动,将党员导师的价值引领作用从大一学年辐射至高年级,覆盖学生在本科学习的全过程,突出党员导师在学生成长成才、思想引领、生涯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起到的指导作用。同时,学院将在出国交流、考研指导等方面继续努力,为提升学院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寻找突破口。

孙校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学院要更加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要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放在首位,对重点关注学生的生活、心理、社会关系、家庭背景等方面进行深度了解,实行精准施策;三是学院要加强就业指导工作,集中全院力量,发挥专业教师的引领作用,同时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洽谈出国交流项目,增开涉电课程,增强就业竞争力;四是要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提高工作水平,增强责任感,深入到学生中间,第一时间掌握学生的第一手情况,踏实地将学生工作做好。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