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献爱心,送温暖——记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爱心捐献活动

    十月的北京,寒意初现,在这个季节向西部和贫困地区进行爱心衣物捐献,为困难群众过冬尽一份绵薄之力,已经成为了英语系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的传统活动。

    10
14,响应校工会“捐助太阳村贫困儿童”的号召,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加爱心捐献活动,在支部书记施健的带领下,党员们除为太阳村的儿童捐献御寒衣物外,还将家里闲置的书籍、玩具整理出来,为孩子们提供精神上的关爱。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的部分非党员教师也积极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1018中午,支部又组织所有党员参加了回龙观社区的2014年“西部温暖计划”棉衣活动,这已经是支部第三次参加“西部温暖计划”活动,捐赠活动不仅为有需求的困难群体送去温暖,更将关爱精神融进生活点滴。

    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党支部今后将继续积极参加此类爱心捐赠活动,并带动身边群众,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