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拾遗梦飞,记忆留夏

六月,毕业季。期待已久的英语系与数理系毕业生晚会在国交二层多功能厅于7:30准时隆重上演。英语系党总支副书记丁文俊老师,数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顺涛老师,原数理系辅导员彭军林老师,英语系团总支书记卜叶蕾老师,数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华老师,英语系班主任及任课教师李新老师、李丽君老师、高晓薇老师、孙利老师,数理系班主任潘志老师等出席了晚会。

首先,一组组毕业生的图片记录了他们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把到场的每一个人带进回忆的漩涡。随着两位主持人的登场,晚会正式开始,第一个节目即开场舞随着灯光的渐亮震撼登场,灯光四射的舞台加上节奏感分外强烈的音乐,舞者灵动有力的身姿,掀起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尖叫声此起彼伏,荧光棒不停挥舞。接下来的节目是四位男生的合唱,抱着吉他在舞台上唱着老男孩,唱着回不去的青春,唱着我们每个人的记忆。更有小提琴的精彩演绎,如诉如泣,婉转悠扬。在一个个精彩节目之后,迎来了游戏环节,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热情互动,英语系老师的精彩出题,掀起晚会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紧接着的是英语系的小品《万万没想到》,惹人回味又让人捧腹大笑。诙谐幽默的表演,意想不到的对白,让开怀的笑声一遍遍回荡在多功能厅。接下来的靓男美女的街舞表演吸引了每个人的眼球,呐喊声,尖叫声不断。之后的女声合唱一千零一个愿望将观众激动的情绪得以舒缓。配乐诗朗诵《那年夏天》再一次勾起了毕业生不舍的情绪,略有一丝伤感,回忆大学一路走来,如今却要离去了,不过未来的路还很长,要不停奋斗,不停追逐,且行且珍惜。

晚会接近尾声,在所有演员合唱《想你的365天》的歌声中,一段段任课老师同学们对毕业生的祝福视频跃上屏幕,真情与爱流露,让人热泪盈眶。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带着忧虑,不舍,留恋,他们结束了一段旅程,带着希望,憧憬,激情,他们将踏上新的征途。愿所有毕业生都有一个灿烂美好的明天!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