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张婷荣获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举办的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14年5月25日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张婷老师在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始于2009年,旨在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鼓励青年教师提高教学基本功水平,重视教学技能创新,推进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为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人才培养质量发挥推动作用,同时也为了给青年教师搭建一个展示教学风采、交流和切磋教学基本技能的平台。

研究生院和外国语学院都非常重视此次教学基本功比赛。在赛前准备过程中,研究生外语教研室组织了赛前专场试讲,一些教学经验丰富的老师在选材、教学法、课件制作等细节上给予了许多指导和建议。此次比赛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水平,拓宽教学思路,深化研究生的英语教学改革都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