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举办与全校各院系辅导员见面会

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举办与全校各院系辅导员见面会

—— “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阶段性工作进展

2014129日下午2点半,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与全校各院系辅导员的见面会在主楼C501成功召开。本次见面会由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牵头举办,党支部书记司微同志主持全体2013级学生的大学英语课程任课教师及各相关院系2013级学生辅导员老师马海红、龚成尧、李辉、杨天明、李伯远、盖姝等同志应邀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得到了系的大力支持,英语系副主任吕亮球老师出席了会议并对英语系大学英语改革及后续课程建设进行了介绍。大学英语二教研室负责人王欣老师重点介绍了目前2013级学生的英语学习情况以及需要各院系配合做的工作。随后老师们与对应班级的辅导员进行了一对一的交流并互留了联系方式。

 

本次见面会以 “建立党员帮扶学业困难学生机制,促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全面实施”为主题,推动2014“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阶段性进展工作,目的是通过与需要帮扶学生所在院系辅导员建立联系,取得其所在院系的配合与支持,多渠道、全方位地确保支部目标与党员任务顺利实施。见面会上,支部每位党员教师根据自己所教班级的具体情况,综合教学实践,确定了英语基础薄弱、英语学习困难、需要帮扶的学生,认真填写了“2013级帮扶学生联系表”,明确了这些学生在英语学习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细化了改进措施。会议在热烈交流、讨论及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将以本次见面会为契机,继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多渠道、全方位地帮助学习有困难以及英语基础相对薄弱的学生,指导他们夯实基础、提高水平,力争在较短时期内突破我校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的瓶颈,在2015年6月举行的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中再创佳绩,为继续深化大学英语改革提供保障。

供稿人: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宣传委员 姜雪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