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组织党员群众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增强我院师生的国家自豪感,进一步充分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成果,华北电力大学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大学英语一教研室党支部、大学英语二教研室党支部、研究生英语教研室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于2018年12月18日前往国家博物馆,联合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共同感受改革开放政策对中国的影响,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40年富起来、强起来走过的伟大历程。

E:\党员\2018活动\2018图片\改革 12-18.jpg

在巨型展板合影后,老师们自由参观了展厅。展厅设计精巧,共分六大主题展区。该大型展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改革开放40年光辉历程为主线,紧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聚焦大事要事喜事,多角度、全景式集中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展现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展现党中央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展现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7666300482266130.jpg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74085031653951496.jpg

在新时代,中国人民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

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雄辩地证明,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党的十九大清晰地描绘了未来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伟大变革始于足下,人民幸福源于奋斗,地理奋进正当时!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民族精神,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定会迎来更加灿烂的明天。

                                                                                                                             图文郑蓉颖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