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校英文主页荣获“最佳外文主页奖”

日前,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发展中心公布了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结果,我校中文主页荣获“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称号,英文主页荣获本次评选唯一“最佳外文主页奖”。我校首次同时荣获百佳称号和单项奖。英语系师生在我校英文网站建设中做出了贡献。
校中、英文主页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负责运营管理,网络与信息中心提供硬件支持,英语系提供英文主页翻译服务2012年学校信息办与英语系合作共建了教学实习基地。英语系依托翻译硕士的教学实践,安排专门的翻译教师和研究生进行学校英文主页的翻译工作,形成了一整套的翻译工作流程,及时有效的保证了学校的信息表达和对外展示,提升大学主页的整体形象为本次评选活动获奖做出了贡献。
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评选活动自2014年7月启动以来,共有29个省市区组织开展相关评选活动,395所高校积极参与评比。活动经过宣传发动、申报展示、网络初评,线下终评阶段,最终评选出100个“百佳网站”、15个单项奖和10个优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专题特别奖。我校大学中英文主页凭借简约大气的设计、统一的格调和内容更新频度、良好的用户体验,最终赢得评委的青睐,同时获得第七届“全国高校百佳网站”和“最佳外文主页奖”,成为本次荣获两项荣誉的少数高校之一。
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是教育部思政司指导,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面向全国高校开展的网络评选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网站建设和发展,加强和促进校园网络优质内容的整合,引领校园正能量的传递。该活动被誉为全国高校校园网站的“百花奖”,是全国高校校园网络建设的风向标,正逐渐成为大学生参与网络文化活动的主阵地。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