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我校教师宁圃玉荣获北京市研究生英语教学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2015年5月17日,北京市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决赛在中国林业大学学研中心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宁圃玉老师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为我校再次争得了荣誉。
 
北京市研究生英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是由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研究生英语教学研究分会主办的赛事。历经了6年的赛事发展,本届比赛旨在促进青年教师现代教育理念的更新,重视教学技能创新,推动现代教育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与此同时,比赛为北京各高校的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教学技能、交流教学经验的平台。
 
本届比赛来自中国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众多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宁圃玉老师展示了华北电力大学英语教师的教学风采,以流畅的教学演示获得了评委的认可,再获殊荣。大赛对于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水平,拓宽教学思路,深化研究生的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教师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都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