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求知探索 温故知新

求知探索 温故知新
——暨第五届单词竞赛
 
     盛夏六月,英语系在2014级本科生中顺利开展了第五届单词竞赛。此次单词竞赛秉着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巩固学生对知识的掌握的目的,成功丰富学生学习的内容与形式,最大程度地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学习的意识与能力。
     活动前期,老师们精心准备了一百道题目,题目以新颖的题型以及重点知识为依托,将书本知识与课外拓展知识相结合帮助学生对知识温故知新,并适当地扩大了学生的单词量,提升了学生的专业素养与能力。竞赛进行当天,监考老师与学生以严格的考场纪律进行了维时一个半小时的测试。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对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在老师及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竞赛成功的丰富了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学生的学习形式,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在活动结束后,学生对自身的学习予以总结反思,这更是本次活动的精华所在。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