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到外国语学院检查开学第一课

8月28日上午,副校长鹿伟到外国语学院对开学第一课运行情况进行检查,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开展座谈。

鹿伟重点检查任课教师到岗、课堂秩序以及学生到课等情况,开学第一天,学院老师准备工作充分,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学情况良好。

随后,鹿伟与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他强调,学院要充分了解师生情况,持续重点关注学生培养和教师发展。在毕业生就业方面,学院要做实做细,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挖掘岗位资源,提高深造率和就业率。围绕学院师资力量薄弱、职称不均衡问题,学院要做好人才引育工作,深入开展教师职称结构及发展规划调研。他指出,一要提振教师信心,明确未来发展方向;二要增强教师凝聚力,增进教师间交流;三要寻找新突破,谋划学院新发展点;四要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通过民主生活会切实解决学院实际问题。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暑期安全稳定、学生就业工作及本学期分管重点工作等进行汇报,表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动学生就业深造,促进教师专业发展,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和教师未来发展。


初审:张颖敏

审核:马   冬

终审: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