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华北电力大学第七届英语文化节英语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2015年10月9日晚上七点华北电力大学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主楼D260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各院系的29位选手参加了比赛。英语系李一坤老师、孙飞老师、岳剑英老师、赵燕飞老师、张倩老师、冯喜鹏老师、宁圃玉老师、brian老师和英语系团委书记卜叶蕾老师等评委和嘉宾参与了活动。

  在三个小时的角逐中,选手们在舞台上尽情挥洒才情,侃侃而谈,他们的精彩的演讲博得了台下老师和同学的阵阵掌声。演讲结束,Brian老师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同时对选手现场表现的优缺点进行了分析,让参加比赛的同学从中学到很多东西,提高了学习和应用英语口语的技巧和方法。最终,来自英语系的宋艺雯同学以其优异的表现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来自能动学院的孙立伟同学和来自经管学院的王秀慧同学获二等奖,电气学院李信蓓同学、周光阳同学和数理系杨路同学获三等奖。

  本届英语演讲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我校学生的优秀风采,而且有助于营造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也是为即将进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奠定基础,调动全校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同时也为北京市英语演讲比赛选拔了优秀选手。同学们的广泛参与使得的本次比赛收到了预期的效果,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本届英语文化节的一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