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5年优秀支部目标”实施系列主题活动之一 ——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交流会

  2015年9月28日下午两点,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C501召开“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网络教学平台使用交流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5年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正式开展实施的序幕。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围绕英语系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工作重点制定了“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未来教育为驱动,带领党员积极探索新型教学模式,推进英语教学改革,建设‘创新型’党支部”的支部目标。该目标于2015年9月18日被学校党委确立为华北电力大学2015年围绕本单位工作重点难点任务,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人才培养能力和工作创新能力方面的“校级优秀目标”。此次交流会中,党员教师们对“文华在线-朗文交互英语网络教学与自主学习平台”及“批改网”的使用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分别从创建班级;布置和批改作业;添加和发布学习资源;安排测试;多维评价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探讨,确保支部党员教师能够有效熟练地使用网络教学平台,使教学平台良好、有序地运转,真正在综合教学改革中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支部书记姜雪在会议中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党员教师要充分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团结一致,利用自主教学及学习平台建设和学校多媒体语言实验室硬件支撑及批改网,文华在线等数据库软件支持,根据所带班级的具体情况,充分考虑学生英语水平及学习现状,因地制宜地制定新型教学方法,实行翻转课堂等新型大学英语教学模式,为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5年一个支部一个目标,一个党员一个任务”活动顺利有效地开展和实施提供保障。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

                                                                                                                   2015年10月9日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