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对2015级新生进行学风考风专题教育

  2015年10月22日,在主楼C区606室,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的东刚老师给英语系2015级的新生做了一场学风考风专题讲座。这次讲座是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确立的2015年支部目标的一部分,也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工作的一项内容。

  东刚老师通过他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往届学生的成功事迹向同学们讲述了正确的学风考风对大学生的重要性。有他刚工作时的点点滴滴,在空余时间背过了成千上万的单词;有他从初中就开始坚持的跑步,从当初的一米二八的身高跑到了如今的一米七八;有他的英语专业的学生通过自己努力拿到专八证书同时也考取ACCA证书进入腾讯工作;还有他对学生的严格要求,给学生留下足够的作业让他们去完成……一个个小故事让原本枯燥的讲座变得活跃,同学们都聚精会神的听着,生怕遗漏了任何一个细节。

 

  讲座结束以后,教室里响起了经久不断的掌声,同学们都受益匪浅。一个人只有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才能有所成就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而考试不作弊更是大学生做人诚实守信的基本准则。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