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5年优秀支部目标”实施系列主题活动之二 ——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

  2015年11月5日下午两点,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楼C501召开“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教师座谈会”。此次会议作为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2015年优秀支部目标”开展实施的第二个主题活动得到了支部党员教师的积极响应。支部党员教师积极主动,踊跃发言,围绕着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相关问题交换意见并提出颇为有益、具有建设性的建议。

 

  支部党员教师讨论了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网络写作平台---批改网的使用情况,肯定了批改网在提高学生英文写作水平方面具有积极的作用。学生通过批改网写作、评分、点评一站式学习服务,及时了解英文写作水平及需要进一步努力提高的方向,为学生的自主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和支持。值得注意的是,学生在自主学习使用批改网的同时需要教师及时进行监督和指导。支部党员教师集体讨论并设置了作文题目、作文修改次数,规定了最低分数线及提交截止日期。

  在谈到“文华在线—朗文交互英语自主教学平台”对英语教学改革的积极作用时支部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该教学平台具有学习自主性、灵活性的特点,便于学生提前预习、及时复习,使其课上课下的学习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尤其指出听力练习中真实化的情景设置给学习者以身临其境的语言环境,增强了语言学习的生动性、真实性及趣味性。

 

  本次座谈会在党员教师意犹未尽的激烈讨论中暂时结束,然而,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才刚刚开始。党员教师们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在顺利完成“2015年优秀支部目标”的道路上,在大学英语综合教学改革中努力工作、积极推进。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党支部供稿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