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

  廉洁自律 警钟长鸣

 ——华北电力大学英语系英语专业党支部学习《准则》《条例》纪实

  

  2015年12月1下午,在主楼C703室,英语专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杨海霞同志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有9名党员到会,每一个到会的同志在学习了《准则》和《条例》之后都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发言。

  同志们纷纷发言表示,《准则》和《条例》的颁布和实行,充分表达了我党要把党内廉洁工作做好的决心。我党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既树立了理想信念的“高线”,又规定了党内法规的“底线”,充分体现了“全面”和 “从严”的原则。党的《准则》《条例》要求我们全体党员要廉洁自律,以政治道德为导向,围绕“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四对关系提出了四个坚持的要求,围绕“从政、用权、修身、齐家”四个方面提出了公仆本色,受到党员的一致赞同。大家认为,一要认真学习,增强纪律观念,二要从我做起,模范遵守党纪,三要严格执行,四要敢于负责,强化主体意识。作为基层党员同志, 我们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做党领导下的坚定基石。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