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教授传道新学子,大学培育接班人

教授传道新学子,大学培育接班人

              ---英语专业教研室支部系列活动之名师讲堂

 

    为打造学习型支部,实现优秀支部建设目标,专业党支部举办了系列学习讲座活动,在考风学风教育活动、师德教风讲座之后,2015年12月14日英语专业教研室党支部戴忠信教授为英语系2015级同学做了“学习英语的深层规律”的师生互动交流专题讲座。

    戴忠信教授在深入的阐述语言学习的原理、语言的工具特性、语言和言语概念的理论差异、英语语言思维的形成过程、英语学习的规则等的基础上,积极引导同学们互动交流,鼓励同学们主动展示自己言语表达能力,取得了极佳的教学效果。

    在戴忠信教授的精彩讲座结束之际,同学们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同学纷纷表示本次讲座从专业理论角度有效地拓宽大家的英语学习视野,促进了大家对英语学习的更深层次的理解,有利于下一步形成良好的学习方法。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