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第七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举行

  第七届英语文化节闭幕式——暨英语文化节颁奖典礼于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十二时四十分准时拉开帷幕。这座隐藏在图使馆角落里的古老的礼堂见证了华电的沧桑荣辱,也见证了英语文化节的又一次成长。

 

 

  教务处副处长梁光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王新军老师、英语系党委书记徐玲玲老师、系主任赵玉闪老师、系副主任司微老师、系党委副书记丁文俊老师、系团委书记卜叶蕾老师等出席了本次闭幕式,闭幕式由英语系党委副书记丁文俊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后,一个短视频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无论是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还是工作人员忙绿的背影,那一幅幅,一幕幕,都将成为我们青春的记忆。

  随后,英语系团委书记卜叶蕾老师代表本届英语文化节组委会做工作报告,既总结了本届英语文化节的创新之处,又查找了工作中的不足,为今后的文化节不断推陈出新,提升效果奠定了基础。

 

 

  伴随着阵阵掌声,英语系副主任司微老师宣读了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以及英语文化节各项比赛的获奖名单,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教务处副处长梁光胜老师与在场的同学分享自己的英语学习经历,严肃而不失亲切,他坦言自己并不喜欢学习英语,但依旧克服了抵触心理,持之以恒,学以致用。同时,他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笑谈获奖同学的男女比例问题,也对非英语专业同学提出了更高的希望。

 

 

  最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闪光灯下,他们微微颔首,略带笑意,仿佛一切都是那般轻描淡写,而那微笑背后却是无数次的咬紧牙关...

  祝福,祝福每一位逐梦人,在春春的史册上书写更加华美的乐章!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