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2023级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顺利开展

为保障2023级新生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迎新志愿者明确工作要点,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8月31日晚上七点在主C606开展了线下迎新志愿者培训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吴嘉仪主持。

首先,吴嘉仪做了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志愿者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按照“暖心、高效、方便”的整体要求做好迎新接待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完成此次志愿活动。会上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新生报到流程及志愿者工作事项,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

接着,会议围绕迎新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各项事宜进行进一步提醒,重点包括志愿者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等,同时提醒全体志愿者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请及时与学院迎新工作组沟通上报。

最后,吴嘉仪特地叮嘱志愿者同学在工作过程中也要注意自身安全,要求工作人员务必保持消息畅通,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到来,高效办理各项报到流程后将新生安全送至宿舍。

本次迎新志愿者培训工作顺利完成。此次会议为迎新志愿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彰显了外国语学院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学院全体志愿者们将以热情饱满的工作态度迎接每一位新生和家长的到来,确保迎新工作圆满进行。

初审:王悦 吴嘉仪

复审:马冬

审核:于喜海


附件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